朝颜京墨

多圈乙女写手
杂食🉑️偏乙女
爱好all向文学
不喜欢吵架
但是
xz粉给爷爬
擦边球都是afd见吧,“朝颜京墨”

失去了灵力的巫女,也失去了她的神明

#幼稚园文笔#




#突发奇想#




#随笔#




“我曾经是个巫女,因为我曾经所拥有的灵力十分纯净,让所侍奉的神明也非常愿意回应我的祈愿。”年轻的妇人坐在丈夫特意为她所栽种的樱花树下,向自己的子女诉说着过去的故事。


“那然后呢?”小女孩窝在妇人的怀里,好奇地问道。“然后,我失去了灵力,我的神明再也无法回应我的祈愿了。我,失去了我的神明。”妇人低下头抚摸着小女孩的头,神色哀伤。


会有后续。后续结局有刀男有阴阳师,所以tag都不要脸的打上了,个人tag会在写后续时打上。

评论

热度(25)